公子不羁

拉郎爱好者

【现代if线】天师和她的背后灵 02

陈少和二皇子是相同境况,但是时代不一样,选择也不一样,二皇子不能选的不能过的生活,陈少替他过了。

这张老谢也上线了,现代线打算写这三个人友情向,写着顺手,有没有cp再说吧。

沉迷玄学,人生理想当道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托了李承泽爱读书的福,陈少媛今日又早早收摊了。路过家水果店,陈少媛的衣角被拉住了。

“怎么了?”陈少媛奇怪道。

“我要葡萄。”说完就眼巴巴的看着陈少媛,把她看的浑身不自在。

“买买买,你别这么看我,跟我虐待你似的。*陈少媛说着走进去,“老板,你这葡萄怎么卖的?”

“底下写着呢,不一样。”

“那给我一样来二斤。扫哪?”

老板指了指旁边的二维码,“买这么多你一个人吃得了吗?别回来放坏了。”

“害,我家这两天来人,小孩儿就爱吃葡萄。”陈少媛意有所指。

出了店门。

“你说谁小孩儿呢?”李承泽不乐意。

“谁应说谁。”陈少媛乐了,这人顶多三岁,实锤了。陈少媛走到没人的地方把葡萄给他让他自己拿着,自个儿点了根烟,她没瘾,只是偶尔抽。

“你在干嘛?”李承泽问。

“抽烟。”

“别抽了,呛得慌。”他不喜欢这味。

“哟,您都这样了还能闻见味呐?”陈少媛说完看他半天没说话,把刚点上的烟掐了扔垃圾桶里,“不抽了,走,上楼,洗葡萄吃。”

陈少媛拿钥匙开门让李承泽进屋,“谢必安!”她听见李承泽说了这么一句当时就给跪了。别误会,不是吓跪的,是乍一听这名字没注意脚底下让门槛给拌的。

陈少媛跪门口半天才缓过来,颤着音喊了一句,“七爷?”

好家伙,看着做自己沙发上那一大团黑气,陈少媛只觉得吾命休矣。

“哟,昨天见我怎么没看你行这么大礼。”李承泽笑道。

“别胡说八道。”陈少媛起来关了门,换鞋往屋里走。

“殿下。”陈少媛听那一大团黑气站起来躬身道,看向李承泽,用眼神询问,什么情况啊这是?

“必安是我以前的家将。”李承泽终于善心大发解释了一下,“你给看看他怎么会在这?”

“您也是艺高人胆大,小的肃然起敬。”陈少媛看李承泽的眼神瞬间就不一样了,带上一股钦佩。

“好说,好说,他是不是变得跟我一样了?”

陈少媛绕着他转了两圈,砸了咂嘴,“还是不一样的,你是灵体,他是厉鬼,还是鬼王那种级别的,你比人家菜多了,他要是王者的话,你顶多算个塑料。”

“不得对殿下无礼。”谢必安道。

“得,您厉害您说了算,我闭嘴。”陈少媛比划了个拉拉链的动作。

“无碍的,必安。”李承泽拍了拍他,谢必安听话的退到他身后,李承泽扬头示意,“你接着说。”

“我说完了,他都鬼王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,反正这一块没有打得过他的。”陈少媛道。

“你也不行?”李承泽挑眉。

“那得看打到什么程度,真要逼急了,那兔子还咬人呢。”陈少媛模棱两可地回了一句,“你俩坐着,我洗葡萄去,这位。。。”陈少媛在称呼上犯了难。

“你叫他必安就是。”

“哎好的,谢哥您爱吃什么味儿的香烛蜡线,我给您买点?”陈少媛狗腿的表情让李承泽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谢必安的名头还真好用。”

“殿下说笑了。”李承泽坐着,谢必安就站他身边。

“害,这不道士这行不好干嘛。”陈少媛咧嘴礼貌而不是尴尬的笑了笑进厨房了,把空间留给这两人。

没等李承泽问,谢必安自己就都交代了,“属下死后其实一直跟着殿下身边,一直到殿下。。。离开之后,”谢必安换了个相对委婉的词,“属下就没有意识了,再一醒来就在这了。”

李承泽点点头,“挺好的,谢必安,还能看见你,也挺好的。”

谢必安觉得他家殿下跟以前不一样了,从前李承泽身上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压着,叫人喘不上气来,现在的李承泽,整个人都松快了。

“我现在,也很好。”李承泽道。

谢必安没再说话,殿下好,就好。

三人住在一起还算融洽,二殿下就算到了现代也是一如既往地骄奢淫逸,天天葡萄不断,也不穿鞋,饭遇着爱吃的就吃,不爱吃的就接着吃葡萄,当灵体也就这点好了,不用吃饭也不会着凉。

谢必安好养活的很,点上香烛就完事了,他也不说话,就坐一边看着他的二殿下看书,或者二殿下心血来潮喊他一起鼓捣电子产品。

而陈少媛道士的买卖干不下去这几天天天宅在家,在电脑上开了家网店,名为“云算命”。

“同志们来活了!收拾收拾准备出门!”陈少媛又穿上她那件道袍。

“怎么?”李承泽懒懒地抬眼。

“有人喊我去抓鬼。”陈少媛回道。

“道士会的你不都不会吗?去了送死的?”李承泽开口嘲讽道。

“害,指不定雇主就是心理作用呢,我去了还能捞一笔不是?再说了,我搞不定,不是还有您身边这位大神在呢吗?”

“合着你这是在打谢必安的主意。”

“您宅心仁厚,帮个忙。”

说话间三人动身赶到了雇主的小别墅。

“陈天师。”

“赵先生您好,把您最近遇到的情况跟我说一下。”陈少媛不动声色地避开了中年男人企图揩油的手。

男人听见她问起这个也顾不上别的了,“天师您有所不知啊,这几天我都不敢上楼了,上面有女鬼,一上去就能听见女鬼的哭声。”

“您别急,先在这等等,我现在上去看一看。”

“多谢天师。”

陈少媛跟李承泽谢必安两人对了下眼神,三人一起上了楼。陈少媛走在最前面,李承泽在中间,谢必安殿后。

一上二楼,陈少媛就忍不住打了个哆嗦,“这是真有鬼,还是个厉鬼,当然没谢哥厉害哈,但这阴寒之气也够重了。”陈少媛说着不知道从哪掏出个撬棍来。

“你这东西哪来的?”李承泽一脸惊讶道。

“人在江湖飘,哪能不挨刀,藏身上防身用的。”陈少媛举着撬棍小心的往里走。

“嗬嗬——”地板的嘎吱声混杂着女鬼凄厉地叫喊。

“必安。。。”

“殿下别怕,属下在。”谢必安把李承泽护了个严实。

李承泽拍了拍谢必安,“不要光顾着我,看着她点。”他指了指陈少媛。

“殿下放心。”

“嗬嗬——”声音越来越近。

女鬼放大的连陡然出现在陈少媛面前。

“卧槽好他妈丑,给老子走你!”裹杂着电光的撬棍直接糊上了女鬼的脸,把女鬼拍在了地上,陈少媛也不用撬棍了,又藏到身上直接坐在女鬼身上拳拳到肉,不时传来“噼啪”的电磁声和阵阵烤肉的糊味。

别问打女鬼为什么会拳拳到肉,问就是陈少牛逼。

“呼!吓老子一跳。”冷静下来的陈少媛站起来,整理好仪态转身就看见一脸懵逼地瞧着自己的李承泽和谢必安。

“怎么了吗?物理驱鬼没看过吗?”陈少媛眨了眨眼。

“刮目相看。”李承泽回了四个字不再说话,他今天受到的刺激有点大。

地上血肉模糊的女鬼表示我受不了这个委屈,一边哭一边呜呜啊啊的对着陈少媛,似乎在诉说着什么。

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啊”

“嗯嗯,好的,你放心我知道了。”

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呜啊啊”

“好的,我会的,你可以去投胎了。”

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”

“嗯嗯,好的。”

女鬼朝陈少媛拜了拜,消失了,二楼渐渐回暖。

“你听得懂他在说什么?”李承泽惊讶道,他也是在谢必安的翻译下才听懂的,女人是这男人的妻子,被家暴致死还被伪装成自杀,怨气太重才会化为厉鬼,想让陈少媛帮她让那个男人付出代价。

“听不懂啊”陈少媛摇了摇头。

“那你还答应?”

“我听不懂和我忽悠她去投胎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?”陈少媛理直气壮道。

李承泽沉默了。

下了楼,陈少媛告诉男人事情解决了,男人感谢了她半天,给她打过去一笔巨款,又把她送出门,转身的一刹那,陈少媛抽出撬棍给了他一闷棍,这一反转震惊了所有人。

“你不是听不懂她说了什么吗?”如果有一词能形容李承泽这时候的心情的话,那一定是震!撼!我!妈!

“我是听不懂啊!可这跟我打他有关系吗?”陈少媛笑眯眯地回道。

李承泽又沉默了。

三人回到陈少媛的住处,陈少媛发现自家楼底下守着一群黑衣大汉。

李承泽用眼神询问她什么情况,陈少媛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啊!

陈少媛抽出撬棍,准备悄咪咪的给他一闷棍。结果正对上黑衣大哥转身看过来的视线。陈少媛二话不说就把眼睛闭上,撬棍在地上敲得啪啪作响。

你居然装瞎!不光李承泽,连谢必安表情都裂了,今天的陈少媛简直刷新了他们的三观。

“大小姐,家主请您上去。”黑衣大哥恭敬道。

“艹!”陈少媛低骂一声转身就跑,专往小道钻。

“大小姐!”黑衣大汉边追边喊。

“你跑什么?”李承泽道。

“我不跑等他来抓我啊!丫两米我也得打得过啊!”

李承泽瘪瘪嘴,显然不信这话。

“小区有监控,拍上了不好解释。”陈少媛顿了顿才道。

懂了。

“那你干嘛往小道钻?”李承泽接着问。

“小道车进不来,往大道跑我就凉了!”说着,陈少媛翻上墙头,对着大汉道,“你回去告诉那死老头,甭管是打擂还是铺路,找二房三房去,长房就我这一根独苗苗,别可着一家祸害,再敢把老子当枪使,老子就把你们家那太子爷的脑袋拧下来当球踢!说到做到!”说完扬长而去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