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不羁

拉郎爱好者

【泽乾】【楠默】跨时空恋爱 上

太子是被吻醒的,等看清眼前的人是谁二话没说一脚把人踹到了地上。

胡楠委屈巴巴地爬起来,凑过去想亲亲人肉嘟嘟的小脸却被一把推开。

“二哥,你,你这是什么章程啊?”太子脸烧的通红,不知是羞得还是恼得。

“什么玩意儿?”胡楠一脸懵逼的看着他,“我是不是聋了?默默你再说一遍你刚叫我什么?”

胡楠做好了早餐放到桌上,坐到他对面,开口道:“所以说,你是庆国的太子,穿越来的,我跟你二哥长得一模一样。”

太子点点头。

“那我家默默呢?他是不是穿越到你那去了,默默单纯没什么心眼儿万一被欺负了怎么办?”胡楠担心地碎碎念起来。

“。。。大抵是不会的。”太子这话说着虽有些底气不足,倒也算所言不虚,毕竟除了庆帝和他二哥,还真没人敢“欺负”他。

“那你二哥对你怎么样?”胡楠突然问道。

直击灵魂的一问。

太子一开始其实没打算说自己二哥坏话的,但是越说越忍不住,大到弹劾了自己门下官员,小到小时候总抢自己份例的葡萄都说了出来。

胡楠听完有些迷惑:怎么越听越像姐妹俩互扯头花呢?是错觉吗?

二皇子觉得太子今天不正常,很不正常。

比如——

像往常一样,一大清早,二皇子一边喊着,“小王贸然到访,还望太子殿下赎罪。”一边不顾下人阻拦推门走进太子寝宫。

而被吵醒太子今天不仅没有生气,反而一见到自己就扑上来在他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,往日不捅上一刀就不错了。

二皇子僵着身子抹了把脸上的口水,淡定地推开了他,又淡定地看着一脸气愤地质问自己“你告诉我是不是外面有狗了!?”的太子,十分自然地回了一句:“你说哪条?”

“胡楠你个大猪蹄子,刚在一起你就不知道珍惜了是不是?我看你就是馋我的身子你下贱!”陈默气的扔了个枕头过去。

在枕头击中二皇子脑袋的一瞬间,二皇子觉得自己抓住了这句话里的重点,“等等,胡楠是谁?”

陈默看了看周围,又看了看两人的打扮,发现了不对的地方,张了张嘴想弥补一下这尴尬的局面,然后就看见二皇子一脸“编,你接着给我编”的表情。

算了,实话实说吧。

“你的意思是你叫陈默,你说的胡楠和我长得一样,然后你们俩还在一起了!?”最后一句话二皇子没忍住,破音了。

陈默点点头,“我觉得现在应该思考的问题是我们怎么才能换回来。”

“不,现在应该思考的问题是你要怎么渡过早朝,骗过父皇。”二皇子甩了甩留海儿。

早朝在二皇子的暗中相助下有惊无险地过去了。

下了朝,陈默直接跟着他去了二皇子府。

二皇子在吃葡萄,陈默忍不住问了一句,“你们这的皇帝,为什么要穿着床单上朝?”

然后二皇子就被葡萄呛住了。在惊天动地的咳嗽声过后,二皇子十分明智的回避了这个问题,问道:“太子在你那边,会不会有什么危险?”

“不会不会,你放心吧,楠楠可温柔了。”陈默说完,又一脸坏笑道,“你担心他啊,我刚上朝的时候可看出来了啊,你俩关系很不好的样子,怎么回事儿,有情况啊?”

“我才没担心他。”二皇子翻了个白眼,“你也说了我们关系不好,我是二皇子,他是太子,都要争那个位置,自然水火不相容。”二皇子也不怕隔墙有耳,他只觉得明明是同一张脸,陈默的性子要比太子可爱多了,有太子小时候的影子,所以并不介意回答他一些大家心知肚明的问题。

“哎哟,哎呦呦,还没担心,还水火不相容,那你干嘛问他会不会遇到危险?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承认吧,你就是担心他,只不过因为傲娇不好意思说而已。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谁会天天叫自己的敌人起床啊?老实说你是不是对他有意思!”

李承泽没办法,叹了口气,承认了,“你说得对。”然后就听陈默笑出了猪叫。

太子太活泼了其实也不好。李承泽如是想。

评论(24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