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不羁

拉郎爱好者

【水仙】胡楠x二姐姐 03

胡楠觉得自己有向奶妈发展的趋势,他看着蹲在沙发吃糖看书的李承泽,第五十八次叹气。

“小祖宗,喝水。”胡楠端着水递到他眼前。

“放桌上,我一会儿喝。”李承泽含着葡萄味的棒棒糖含含糊糊道。

“不行,这都多少个一会儿了,快喝。”胡楠抽走他的书,把水塞到他手里。

李承泽皱皱眉,抬头道:“我不想喝水,有茶吗?”

“等你好了你想喝什么喝什么,现在乖乖喝水好吗,小祖宗?”胡楠替他拿着棒棒糖,扬头示意人快喝。

看着人不情不愿地把水喝了不禁有些好笑,“有这么难喝吗?”

李承泽没说话,把杯子放桌上,朝胡楠伸手。

“给你。”胡楠把书还给他,然后顺手把人吃了一半的糖放自己嘴里。

李承泽瞪大了眼睛,脸上带着几分错愕,“那是我吃过的。”

“放心,我不嫌弃你。”胡楠还没见过他怔愣的样子,只觉得可爱,没忍住伸手揉了揉他一头软发。

李承泽拍开他的手,丢给他个白眼道:“谁跟你说这个了,你吃了我吃什么?”

“糖吃多了对牙齿不好,我来帮泽泽小朋友分担一下。”胡楠恶作剧似的把糖嚼的嘎嘣嘎嘣响。

“哼,幼稚。”李承泽听到这称呼一阵恶寒,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腰,叫他正常一点,又惹得人一声轻笑。

怕李承泽又不顾身体熬夜,胡楠半夜起来去他屋子里看了看,人是睡了,只是睡得极不安稳,把自己蜷在角落,含糊的梦呓依稀能听见“骗子”两个字,胡楠之前得过抑郁症,自然知道这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,他坐到床边连人带被一同圈入怀里,隔着被子轻轻拍着人的背安抚,“没事了承泽,我在这呢,没人敢骗承泽。”见人睡踏实了,胡楠却睡不着了,给他擦了擦额上的虚汗,回到自己房间。

之后几天几乎每晚胡楠都得去他房里看看,胡楠也想过带他出去逛逛,换换心情,可一则是李承泽死活不出门,二则医生也说过这半个月要多休息,不宜走动,一来二去胡楠也就放弃了,只是见天的逗他开心。

这天中午,胡楠在做饭,听见门铃响,“承泽,帮忙开下门。”

李承泽放下书,慢吞吞地过去开门,一开门就被抱了个满怀。

“你怎么回事儿啊?一点都不热情?哟,还带了假毛?行不行了你?”艾丽莎被推开后笑着怼了李承泽胸口一下。

李承泽显然不太适应艾丽莎的热情,没说什么,又窝回沙发。

“艾丽莎!”胡楠端着菜出来。

“嗯?”艾丽莎一脸惊讶的看着两个人,“什么情况啊这是,小胡总?”

“他是我弟弟,李承泽。”胡楠道。

李承泽闻言抬头,又看胡楠拍了拍艾丽莎的肩膀,“这是我好姐们儿,艾丽莎。”

“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了怎么不知道你还有个弟弟?还不是一个姓。你叫我办的东西是给他的吧!”艾丽莎从包里拿出身份证跟户口本给胡楠,胡楠翻开看了看,没什么问题才给了李承泽。

李承泽道了声谢。

“哎哟,不客气弟弟,这都小事。”艾丽莎头回看见这么乖的“胡楠”,扭头略带嫌弃的看了真·胡楠一眼,开玩笑道,“啧,你说说长了同一张脸,差距怎么这么大呢,看看人家多乖,再看看你,啧啧啧。”

“说什么呢?”胡楠也跟着笑了,“一块吃饭?”

“不了,我还有事,这回来就是顺路。”艾丽莎拿起包,到门口开门,“我先走了,回头见。”然后又向李承泽道,“弟弟回来找我玩哈!拜拜!”

“你的朋友,很有意思。”李承泽道,眼中不自觉地露出些羡慕,除了叶灵儿,他还没见过这么有活力的女子,没有目的,没有算计,只有真诚。

“我朋友也是你朋友,她挺喜欢你的,回头你可以去找她玩。”

李承泽没回答,反而拿起身份证,问他:“这是什么?”

“这叫身份证,就相当于。。。户籍,恭喜你正式成为一名合格公民。”胡楠道,“别再想不愉快的事了,今天开始,迎接新生活吧!”

李承泽低着头,让人看不见他脸上的神色,半晌才道:“谢谢。”他的声音有些喑哑,胡楠没说话,只是揉揉他脑袋,他也难得没拍开。

胡楠看人情绪消化的差不多了,才道:“吃饭吧,明天上午咱们去医院复查。”

李承泽点点头。

这天晚上,李承泽难得睡了个好觉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